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装取物品更便利 四款非典型掀背车推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6 10:13作者:闫恭亮编辑:潘杰

  不少国内消费者都有三厢车情节,对两厢车并不太感冒,然而两厢车掀背式的后备箱在装取物品时又的确更加方便。好消息是,掀背开启方式的后备箱并非两厢车的专属,不少三厢车或者一些跨界车都具备这个功能。所以今天我们就给您介绍几款这类的车型,价格高中低不等,尺寸和动力也各不相同,希望能有一款对您的胃口。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1.99-17.99万元

  优惠幅度:0.8-1.2万元

  在掀背式后备箱方面,斯柯达明锐可谓是传统老牌车型了,从诞生以来一直坚持使用这个便利性的设计,包括它的老大哥昊锐也同样如此,从而让三厢车在装取行李物品上与两厢车一样的方便。

  国产全新明锐延续斯柯达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前格栅、C型尾灯等都表明该车已经成为了一款全球化车型。外观方面,新一代明锐采用了全新的家族Logo设计,同时还换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以及前灯组等。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这种设计更显激进。双腰线的侧身设计继续得到保留,车顶和车尾的线条比较圆润。尺寸的增加是新车一大显著变化。新一代明锐车长达到4659mm(比现款车型增加90mm),车宽1814mm(比现款车型增加4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86mm(比现款车型增加108mm)。

  内饰方面,尽管全新明锐延续了规整的布局方式,但在整体质感、细节设计方面焕然一新。中控台上,液晶屏面积增大,各按键的布置更赋立体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安全带提醒、可加热外后 视镜、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等。

  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更大的行李箱容积,在大开口行李舱的帮助下,车型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90升,比现有车型足足提升了30升。与全新高尔夫、全新奥迪A3一样,全新明锐也采用了大众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底盘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的悬架型式。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将取消2.0L排量车型,并换用全新EA211系列的1.6L和1.4T动力,而其中1.4T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传动系统上,1.6L车型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4T车型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