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458 M谍照首曝 或明年3月推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25 07:36作者:ZL编辑:李响

  虽然关于法拉利458 M的相关信息已不是第一次曝出,但关于这款即将到来的法拉利车型的清晰谍照确是首次曝出,据称该车有望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如果仅从车头来看,谍照显示出的似乎只是一款普通的458 Italia,但是当你转到尾部仔细观察,通过尾部排气的样式就可以看出端倪:原本458 Italia居中的三出排气被位居两侧的粗壮双出尾排所代替。

  除此之外,通过谍照图我们不能获得更多信息。而结合之前消息来看,如果届时推出的新车果真搭载已用于California T的那台双涡轮增压的V8引擎,并进一步提升动力输出至670马力,那么其将比现款动力提升约108马力,并拥有在3.4秒内完成静止到百公里加速的实力,疾速可超过325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