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来越亲民 4款20万元起的豪华品牌车推荐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8-07 11:27编辑:王立银

  沃尔沃C30

  指导价:20.78-24.99万元

  2012款沃尔沃C30无论从外观还是尺寸上都与老款没有任何变化,顺畅的车身腰线很好的降低了风阻细数,前窄后宽的“体型”十分个性,跨界感十足。网状的进气格栅造型在前一款C30上就得到了运用,相比更早的横条式黑色中网设计,这样的改变让这款小车更具活泼生气。花生状大灯少了前一代沃尔沃车型特有的“黑眼圈”,不再“非主流”的C30显得大气干练了不少。沃尔沃C30的“大屁股”是整部车外形设计的点睛之笔,尾部造型同车身腰线很好的融为一体。两侧外凸的尾灯造型活泼可爱,刹车灯亮起时,宛如一对笑眯了的双眼,十分俏皮。

沃尔沃C30 2010 新改款

  全新沃尔沃C30为前后双排双座独立设计,可容纳4名成年乘客,并提供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中控台可提供四种不同版本选择,如新推出的白色中控面板。这种材质也被广泛用于车门。中控台面板也可提供全铝版本选择。在内饰选择上,沃尔沃C30力求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如内饰颜色提供红、蓝两色,座垫则可提供黑色,与全红脚垫形成鲜明对比。运动型方向盘,配以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全铝面板和脚踏板,使沃尔沃C30更加富有运动感。

2012款C30 2.0L

  沃尔沃一向注重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体现。除了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外,还配备了沃尔沃头颈部保护系统(WHI),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SI侧面碰撞保护系统。

沃尔沃C30

  全新沃尔沃C30是一款由紧凑型、横置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跑车,动感十足,随心所欲。紧凑横置发动机在节省空间及提高安全性方面的同时,也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为C30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的卓越性能。它所装备的五缸发动机,排量为2.4升。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强劲的动力表现足以在同级别车中傲视群雄。

  C30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单身或无子女的年轻家庭,这一类人群富有活力,他们通常对生活有着极高的热情,并且注重事物内在的品质与细节。虽然C30差不多是沃尔沃旗下最为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型,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方面的缺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