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来越亲民 4款20万元起的豪华品牌车推荐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8-07 11:27编辑:王立银

  20万元买什么车好?一般来说,都是一些合资紧凑级的SUV或者是一些中型车,跌入20万元级售价的豪华品牌代步车,说实话,那可是大大地放低了身段。花少钱买豪车,赶紧来看看吧!

  奔驰B级

  指导价:28.80-35.80万元

  全新设计的奔驰B级舍弃了此前上一代车型的“三明治”车身设计,同时悬挂也从原来的瓦特连杆换成了舒适性和操控表现更为均衡的多连杆结构,可以说完成了彻底的换代。在车身外观上,新B级也一改过去乖巧型的风格,变得更为运动和富于攻击性,整体设计更倾向于年轻用户。

2012款 B 200 豪华版

  内饰设计依然延续了奔驰倡导的精良作风。质朴的布局设计,没有太过繁琐的按钮。简约实用的整体风格视觉感受非常舒服,标配的主动停车辅助系统也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在拥挤的城市中尤为适用。

2012款 B 200 豪华版

  在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除开常规的装备之外,B180依然拥有带三组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全集天窗、主动泊车辅助等堪称丰富的配置,而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足以应付不同路况的配备也同样在列。此外,B180全车也采用了Artico皮革座椅,黑米色搭配的内饰设计也很符合B180家用车的定位。

2012款 B200 豪华版

  空间方面,正常使用时,奔驰B级的后备厢就有544L的空间表现,一般去超市采购、短途自驾游应该是完全够用了。而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奔驰B级的地板会出现一个很高的台阶,幸好细心的工程师设计了可以手动升降的后备厢地板,在升起地板后后排可以形成一个完全平坦的空间,非常规整实用。

2012款 B200 豪华版

  除开全新的车身,新奔驰B级的M270系列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卖点之一,这款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于一身,虽然参数并不是特别出众(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但与7速7G-DCT双离合变速器外加启停系统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推动整备质量达到1494公斤的B180居然可以达到6.2升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很是符合现在追求低排放的潮流。

  全新奔驰B级更加动感靓丽,而丰厚的配置使得其27万左右的入门级车型已经具备了不俗的竞争力,作为奔驰品牌并且拥有很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我们拥有。奔驰B级的流线造型以及基于豪华品牌基础上的丰富配置使其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同时,不错的空间表现适合高档次消费群体居家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