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来越亲民 4款20万元起的豪华品牌车推荐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8-07 11:27编辑:王立银

  奥迪A1

  指导价:22.48-28.98万元

【奥迪A1】

  与菲亚特500这种时尚中透露着可爱的车型不同,A1巨大的八角形中网、犀利的大灯无不在述说着动感、运动、凶狠这些年轻男孩所热衷的词语。与前脸动感积极的设计基调相符,奥迪为A1准备了多款轮毂样式,即便普通的16寸十幅轮毂,也暗暗透露着几分动感气息。

【奥迪A1】

  奥迪A1的内饰设计思路就是在小车中塑造更大的空间感。整个仪表台被一条水平线上下分割,视觉上增强了空间的横向伸展;四个空调出风口灵感取自喷气飞机发动机;中控台底部的排挡杆基座则参考了帆船赛艇尾部的造型—这样一来,驾驶员就好似翱翔在碧海蓝天之中,感觉自由舒畅。

  A1的长度仅有3.954米,宽度高度也不过1.740米/1.416米,得利于缩短的前后悬,A1轴距达到了2.469米。从实际体验来看,奥迪A1的前排空间很是宽阔,其头部空间多于一掌,丝毫没有压抑之感。虽然后排空间不算宽裕,甚至可以用拘束来形容,但短途行驶时,容纳两名成年乘客并不成问题。

【奥迪A1】

  奥迪A1搭载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小时。奥迪A1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这是奥迪品牌在中国销售的第一款带有启停装置的车型,也是国内小型车市场中唯一配备该系统的车型,由此带来的奥迪A1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5L。

  并不是每一个白富美都对可爱、卡哇伊情有独钟,其中追求时尚豪华科技感的大有人在,奥迪A1就是这样一款车型,豪华中透着个性与时尚,又不失性能和操控,往往可以吸引那些特立独行有气质的女性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