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华全新SUV车型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9 10:13作者:小宝编辑:潘杰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中华全新SUV车型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虽仍定位于紧凑级SUV但定位将低于目前在售的中华V5,预计新车有望于年内发布。

中华全新SUV车型曝光

  本次所曝光的这款新车进行了大面积的包裹,可以看出的是其转向和刹车灯使用卤素灯泡,示宽灯可能采用LED发光材料。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中华SUV还启用了四轮盘式制动。

  来到内饰部分,无论是双炮筒仪表盘还是空调调节按钮,新车与中华H220有着诸多相似设计,预计其车身轴距应该保持在2570mm左右这一数值。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这款全新SUV车型将搭载H220车型上那台105马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