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及MPV领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30 09:05编辑:张楠

  吉利汽车在2013年仅推出了全球鹰GX7和英伦SX7两款新车型,在沉寂了一年的他终于做足准备,并于明年全面发力,推出多款新车型进一步刺激销量。根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近日向媒体透露的2014年新车规划,吉利于明年陆续投放市场的新车型主要集中在全球鹰和帝豪这两个子品牌中,包括了SUV车型全球鹰GX8、帝豪EV8在内的5款全新产品,以及全球鹰GX7等3款改款车型。

  针对现阶段火爆的SUV市场,吉利不甘示弱,于明年年初上市的全球鹰GX8则是一款定位中型SUV的新车型。该车或将是由帝豪EX8转品牌后上市销售的产品,推出后新车将作为吉利汽车的重点产品之一。GX8与GX7基于同一个平台打造,有望搭载一款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除了全新车型GX8,吉利全球鹰明年还有望推出GX7的改款版本。改款GX7有望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小改进,并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全球鹰GX7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吉利的主力车型,在全新GX7推出后,或将成为全球鹰的又一新主力队员。另外全球鹰品牌还会在明年晚些时候相继推出两款小型SUV及MPV车型,分别为全球鹰GX5和GV5,均搭载1.5L/1.3T两种动力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