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规划三大车型平台 7款新车陆续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24 08:55编辑:张楠

  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海马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M3正式上市,标志着海马汽车正式进入自主2.0时代。以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三方面为代表的海马自主2.0时代,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产品。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基于轿车、MPV、SUV三大平台开发,未来海马将覆盖A0-B级全部产品。根据海马汽车规划,到2015年将基于新平台推出M-轿车、V-MPV、S-SUV三大系列10款新车。目前,利用全新平台打造的M3、M8、S7三款车已正式上市。未来两年,海马汽车还将推出7款新车。

    三大平台 未来两年还将推七款新车

  在火爆的SUV市场领域,目前海马汽车仅有S7一款车型。未来海马汽车还将基于SUV平台推出S5、S9两款新车,完善SUV产品阵容,其中S5将于明年推出。从工信部目录公布的新车信息看,海马S5的车身尺寸为4358mm、1823mm、1610mm,轴距为2630mm。动力方面S5有望搭载高低功率版的1.6L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汤斯透露,除了SUV领域,占领轿车细分市场也是海马的核心目标之一。除了今年已经推出的M3、M8,未来海马汽车还将推出M2、M5、M6三款新车。届时海马旗下轿车产品将全面覆盖A0——B级产品。MPV也是海马汽车未来发展的一大方向。普力马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飘红,今年前十月已累计销售1.03万辆,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未来,海马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MPV——V50,上市后将竞争东风风行睿智、江淮瑞风。此外,普力马也将更新换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