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感受运动激情 三款不容错过的运动家轿推荐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3-11-19 13:28编辑:张楠

    操控与安全比拼:福克斯操控不错,科鲁兹安全,莲花L5表现更优

  无论一款车设计的多出色,归根到底人们最注重的还是操控性及安全。良好的操控性对于长期驾乘出行的用户,能有效的降低疲惫感,而安全是最根本需求与保障。

  福克斯继承美系车操控强、安全牢靠的优点,然而美中不足的却是典型的“油老虎”,同系出身的科鲁兹虽颇为好些,也未能幸免。从操控性来说,三款车均为5挡手动,高速加速来看莲花L5综合表现更突出。在底盘配置上,传承英国莲花纯正运动基因和跑车血统的莲花L5,采用同级车型独有的50:50完美车身配重,结合四轮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安全配置优越于后轮采用非独立悬架的科鲁兹。

  此外,比对三款车的安全配置,作为美系车的福克斯在这方面显然做了减配处理,诸如预紧安全带、刹车优先功能、儿童安全门锁、防眩目后视镜等均为在此出现,科鲁兹则相对要丰富些,莲花L5则最为齐全。特别值得一提,莲花L5采用厚度达0.8mm以上的车身钢板,安全体系与宝马、奔驰等高端品牌共享供应商,选材用心着实让人信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