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和悦A30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7万左右

来源:pcauto 时间:2013-09-23 11:16作者:烂桃子编辑:张硕丰

  江淮和悦A30已于8月上旬正式下线,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万左右。

  和悦A30与现款和悦设计风格相比,时尚气息更加凸显,前脸类似现代风格的三条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多棱角大灯,以及保险杠下方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散热格栅,都与现款和悦都有很大的区别。此外,和悦A30长宽高分别是4435/1725/1505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U型的中控台包含大尺寸的液晶屏和空调出风口,加上简洁的空调旋钮,中控台显得比较整洁,整体风格偏向家用,而颇具动感的三幅方向盘又为车内增添了不少运动的气氛,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A30将搭载一台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系统匹5MT以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