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面型全能选手 斯柯达小昕幸福快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10 13:02编辑:圈圈

  随着前两年国内汽车产销量井喷式的发展,有机构统计中国私家车的保有量已经突破1亿辆,而城镇居民每百户家庭汽车拥有量则超过20辆。汽车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更深刻地塑造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可以说中国已经跨入了汽车社会。

  对于许多家庭而言,买到一辆开着放心、用着舒心的好车是享受品质生活的一个重要因素。就职于上海某世界五百强企业的Jason今年5月份购入了一辆昕锐1.6L自动优选版。对于这款上海大众斯柯达倾力打造的主流中级车,Jason非常满意,认为自己做出了一个明智的购买决定。下面就让我们跟Jason一起共同感受Rapid昕锐带来的美好驾车生活吧!

  左转工作 通勤途中一路畅快

  “昕锐的动力表现很不错,超车并线一点也不吃力。换挡也很平顺,几乎没有什么顿挫感。日常上下班完全够用。另外昕锐还挺省油的,除非路上特别堵,油耗一般可以控制在7L以内,跑高速就更给力了,都不超过6L。” Jason对昕锐的动力与油耗表现非常满意。

  据介绍,Rapid昕锐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最具竞争力的小排量发动机——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可选。该系列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特性明显,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悬架系统方面,昕锐采用了A级车主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并根据中国路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地化调校,既保证了车辆的道路通过性,又兼顾了乘坐的舒适性,充分体现出欧系车在动力操控上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Rapid昕锐还装备了轻量化设计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的不同提供精准的转向助力,给驾驶者带来清晰的路感。

  “昕锐有很多非常实用的配置,另外按键的触感也很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Jason对昕锐配置的实用性大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