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效果图曝光 售价合200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2-01 13:25编辑:金爽

  据欧洲worldcarfans网站消息,日前X-Tomi设计室发布了一张劳斯莱斯古斯特轿跑--魅影(Wraith)的合成效果图。

  劳斯莱斯魅影效果图

  这款车车身线条修长,气质高雅,实际上大部分酷似古斯特,但车顶线条较为压低,采用了后铰链门。内饰变化也十分有限,些微的改款可能包括全新打造的后排座椅。

  劳斯莱斯魅影官方预告图

  这款极度豪华和优美的车型动力来源于双涡轮增压6.6升V12发动机,在轿车版本上可提供570马力,但此前有消息曾透露,该引擎将为魅影提供608马力 (447 kW)的超震撼动力,0-100 km/h加速可在4.7秒内完成。

  劳斯莱斯魅影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预计售价约为20.5万英镑,折合约200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