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F-150 Lightning美国销量创新纪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05 09:44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宣布,11月该公司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在美国的销量创下了新纪录。当月F-150 Lightning的销量接近4,400辆,同比提升超过了100%。相比之下,今年第三季度,F-150 Lightning的销量同比下滑了46%。

  福特在今年9月表示,在经过了6周的停产之后,F-150 Lightning的产量已经重新开始提升。在对位于密歇根州的Rouge电动车工厂进行了改造后,其电动皮卡的产量有望增加两倍。

  今年10月,F-150 Lightning的销量就同比提升了52.4%,至3,712辆。尽管福特缩减了对电动汽车的投资,但11月份该车型的销量仍然创下新高。

  福特在11月宣布,将“重新调整部分投资的时机和规模”,其中包括其位于密歇根州的电动汽车工厂。根据新的计划,福特将减少近15亿美元的投资,预计该工厂可提供的工作岗位将减少至1,700个。

  福特在今年2月宣布了有关该工厂的计划,当时福特预计工厂将新增2,500个就业岗位,2026年起每年可生产35 GWh的磷酸铁锂(LFP)电池,可以为大约4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而现在福特将产量预期下调了40%,至20 GWh,每年生产的LFP电池可供大约23万辆电动汽车使用。

  福特还将生产6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推迟到了明年夏天,另外该公司还削减了Rouge电动汽车工厂的班次,从三班制变为两班制,F-150 Lightning正是在该工厂生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