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透露恩佐替代车细节 速度超威龙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2-12-25 13:13作者:张文婧编辑:管建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消息,法拉利恩佐替代车型的内部代号为F150,这款车由法拉利F1部门精心制造,采用碳纤维单体式构造。车身由四种不同的碳纤维材料构成,抗扭刚度较恩佐加强了27%。

  新车采用固定驾驶座,可根据每位顾客需要进行定制。踏板和方向盘均为可调式设计。

  法拉利确认,F150将由混合动力驱动,其中包括革新版的F12berlinetta超跑的6.3升V12引擎和来自其F1部门的动能能量回收系统(KERS)。这样的混合动力组合帮助新车0 - 124 英里/时的加速时间减少10%,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约40%。

  法拉利还尚未公布改款新车的性能参数,但传闻说这块超级跑车从零加速到60英里/时只需要不到2.5秒。超过了汽车界的速度传奇布加迪威龙。

  虽然这款新车的确切外观还不确定,但是从法拉利官方杂志公布的一组低分辨率的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款车光滑的前灯与宽阔的前格栅。这款车的车型借鉴了恩佐和F12berlinetta的外观。

  法拉利恩佐替代车型有可能于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向公众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