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配1.5L动力 新雅力士RS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2-02-01 11:32作者:陈绍刚编辑:尚薇

  雅力士做为一款在欧洲销量过百万的车型,但从2008年上市至今,在国内的日子过得并不好,要想取得更好的销量就必须有所改变。之前有相关媒体报道,新一代雅力士不会国产,会有针对中国的全新车型来代替雅力士。而日前我们在国内捕获到了新一代雅力士RS的谍照,这是一款日版的原型车,应该是在国内进行测试,但这也给雅力士的国产可能性又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雅力士RS版谍照』

  丰田雅力士在日本本土叫做Vitz(威姿),使用了不一样的车标,不过在其它地区则统一挂丰田的标志。新一代雅力士RS版本和普通版本在前脸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普通版本车型的长条式的进气格栅换成了网状式的,并且保险杠两端配有雾灯。

『海外雅力士普通版车型』

  车身侧面方面普通版本和RS版本线条相似,整体设计灵巧可爱,前车窗位置为了避免过多盲区,设置了小三角窗。后车门和后挡风玻璃都是暗黑色的隐私玻璃,放在这个级别的车上还是显得挺贴心的。

『雅力士RS版谍照』

  尾部方面RS版本和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也是在灯的设计方面,RS版本采用立式雾灯,而尾灯采用了更加动感的三角加圆形设计。尾部标红的RS的车标,凸显此车定位。

  新一代雅力士RS车型海外版本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7马力的1.5升发动机,将装备16英寸的合金轮毂,变速箱可选择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具备7速顺序式换挡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如果引入国内,会不会搭载此款发动机,让我们一起等待。

  编者语:这款雅力士RS相信也是前期做国内测试之用,如果该车能够进口,引入的相信价格也不会很低。随着自主品牌逐渐占据了10万元以下车型的市场,编辑认为如果没有诱人的价格,这款雅力士RS的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