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2016(第十四届)广州车展酒店住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7 15:18编辑:郑青莹

  酒店推荐:

  1. 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

  地址: 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5号

  推荐理由: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位于市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地段,步行可至广州火车东站交通枢纽、地铁3号线北延段林和西站,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场(吉之岛、东方宝泰、宜家、中天购物广场等),与周边高档写字楼(中信广场、耀中广场、中泰国际)为邻,地理位置优越,前往市区各处热门购物及娱乐中心十分便利。

  2. 广州四季酒店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

  推荐理由:酒店地处广州珠江新城新商业中心区,和广州塔隔江相望,紧邻广州歌剧院、广东省博物馆,步行可至花城广场、友谊百货大楼,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从70层的酒店大堂伸展到100层高的餐饮和娱乐设施,是一个璀璨夺目的充满灯光的中心庭,而客人能从处于100层高的餐厅尽览毫无遮拦的广州及珠三角全景。

  3. 富力君悦大酒店

  地址:珠江西路12号花城广场旁

  推荐理由: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大堂设于22楼,饱览珠江和珠江新城的景色。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5间餐厅及酒吧,1间大宴会厅、6间多功能厅和1间董事会议厅,健身中心及水疗Spa。

  4. 东圃喜来登大酒店

  地址:东圃汇彩路菁映1号

  推荐理由: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天河中央商务区东部,毗邻黄埔区之西,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仅需10分钟车程。同时,酒店紧邻新兴区域。酒店有独具风格设计并富有现代感的客房与套间。

  5. 广州阳光酒店

  地址:黄埔大道中199号(天河公园南门旁)

  推荐理由:广州阳光酒店位于天河中心区,地处风景秀丽的天河公园南门,毗邻天河区委区政府,是黄埔大道中段的地标性建筑。酒店北临广州天河软件园与广州信息港,西向广州CBD区(珠江新城),与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隔江相望,距离均5分钟车程之内。

  6. 琶洲酒店

  地址:海珠区新港东路37号

  推荐理由:广州琶洲酒店由广州市琶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四星级标准商务酒店。 琶洲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便利,距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仅2分钟车程,连接流花展馆、琶洲展馆、火车站等。

  小编提示:以上酒店都住不起的情况下,想住7天、如家、汉庭也没有房间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