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插混可增程 试驾2024款长安UNI-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2 07:10作者:刘洋编辑:贾冀鸥

  空间:表现不输中型SUV

  因为是一款基于专用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长安UNI-Z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优异。调整好前排座椅后,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和腿部均有一定余量,并且中央地台没有凸起,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整体表现出色。

  储物空间方面,前排中央通道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获得一个容积非常可观的储物槽。同时,挡把前方还设置了储物格,可以放下两部大屏手机,且取放非常方便。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可以放下多个500ml的矿泉水瓶。后排储物空间也是应有尽有,中央扶手处还有两个杯架。

  长安UNI-Z后备厢内部空间十分规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使用空间。因为没有配备备胎,在盖板下方还隐藏了几个小的储物空间,适合放置小件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