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插混可增程 试驾2024款长安UNI-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2 07:10作者:刘洋编辑:贾冀鸥

  内饰:设计与科技的人文温度

  内饰设计方面,长安UNI-Z采用地平线式环抱中控设计,配合3Dmesh绗缝包裹工艺和11.5平米的皮质包裹面积,可以给驾乘者提供越级的内饰质感。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多功能按键为实体式设计,方便驾车过程中进行操作。在中控台中央临近前挡风玻璃的位置,设有反应堆式数字生命氛围灯,呼吸灯光效果联动驾驶状态,带来更有科技感的用车体验。

  长安UNI-Z采用悬浮式仪表盘+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车机系统开机仅需2.97s。车机系统在任一桌面中自上边缘向下滑动,就可返回主桌面。空调盲操功能是一项实用性很强的设计,在空调界面下,可用三指盲操调节空调的风量和温度,提升了驾车过程中的操控便利性。同时,长安UNI-Z还拥有AI语音助手、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车外在线语音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