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奇瑞瑞虎9旗舰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评测车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门板处,需要适应。同时,前排座椅还配备3档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可以通过按键和中控屏调节。按摩功能需要通过位于座椅左侧的按键进行调节,操作比较顺手。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评测车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距离为25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上下可调角度为7.5°,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0mm,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处于中下游水平。

  后排座椅提供三个独立头枕,且均可以上下调节。对比来看,中间头枕的尺寸与左右两侧头枕相当,内部填充也比较柔软,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门式”设计,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覆,但触感偏硬。正常驾驶坐姿下,驾驶员的手肘能够搭在上面,实用性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由于扶手箱并不支持前后或是上下角度调节,因此无法主动适应驾驶员坐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