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汽车市场,雷克萨斯绝对是相当“特殊”的一个存在,尽管它全系均为进口车型、终端优惠力度不算诱人,而且旗下车型阵容也不够庞大,但就是备受消费者追捧,品牌影响力更是毋庸置疑。作为品牌旗下十分成功的SUV车型,雷克萨斯RX如今已经来到了第五代,无论是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入门即混动”的配置策略,都很有看点。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解答。

  测试车辆:2023款 雷克萨斯RX 350h 四驱醇享版

  官方指导价格:47.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评测车配备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携带钥匙将手伸入车门把手内便可解锁,而锁车时则只需轻触车门把手处的凹痕。解锁和落锁过程都比较顺畅,实测过程中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合理,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后备厢支持遥控钥匙、车内按键、车外按键以及感应四种开启方式。日常操作简单方便,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开关一下,然后拨动发动机舱盖内部的锁销,再顺势抬起发动机舱盖。2023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相当不错,开启和关闭过程都比较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门槛离地高度为440mm,优于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平,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