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下纯电出行最优解 试驾2023款哪吒X 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独特的金色装饰

  哪吒X 500的内饰用料十分考究,高达80%的皮质覆盖率不仅提升了视觉上的豪华感,更在触觉上为用户带来了舒适与质感的双重享受。内饰设计方面,其遵循了纯电动车常见的简约化风格,仪表盘采用一块8.9英寸液晶屏,虽然实用,但在视觉效果和内容展示上相对平庸。此外,车内装饰件统一采用了哑光金色涂装,低调中不失奢华,不过实际看上去质感一般。

  哪吒X 500与哪吒U虽然在外观上相似,但内饰差别很大。特别是多媒体系统方面,哪吒X 500搭载了最新版本的NETA OS系统,并支持OTA升级功能。多媒体触控屏的主界面被精心划分为三个部分,其中左侧上方负责车辆控制,而下方则专注于多媒体功能,这两项功能均为常驻显示。而其它大部分软件的操作和内容显示都被集中在右侧区域,为用户提供了直观且高效的操作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