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科技魅力 试驾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跨界造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这其中最“有名”的当属阿维塔了。由长安汽车主导,华为、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阿维塔品牌,自发布以来便成为了舆论焦点。如今,品牌旗下首款中大型车——阿维塔12正式与我们见面。其在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打造出更为科幻的外观和内饰,同时内部智能化配置更为丰富,并且在续航能力上也满足了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

  外观:简洁而科幻

  阿维塔12定位为中大型车,前脸造型独特、简约,前格栅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此外,前脸下部略微内凹的设计也提升了层次感。车辆侧面造型简洁,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略微外扩的轮眉,展现出宽体轿跑的既视感。车辆尾部造型圆润、饱满,细长的尾灯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

  在细节方面,分体式前大灯造型出众,其中LED日行灯与转向灯可呈现出流水动态效果。在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翼子板处,还配有激光雷达,为智能辅助驾驶提供了必要帮助。评测车选装的电子外后视镜不仅拥有防眩光、加热除雾功能,更能够增强夜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其尾部还配有主动升降扰流板。此外,评测车的双色轮圈样式出众,与其搭配的轮胎为邓禄普e·SPORT MAXX系列,该轮胎在静音性方面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