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4款魏牌高山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7 07:09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在多孩政策和电动化技术升级的双重因素作用下,新能源MPV正逐步演变为新的蓝海市场。其中,尤以插电混动中大型MPV最为热门,凭借可油可电的优势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成为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参与本期评测的便是这一细分领域新晋的实力派选手——魏牌高山。今天,我们将通过全方位测试,看看这款车在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

  测试车辆:2024款 魏牌高山 四驱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格:37.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4款魏牌高山全系标配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但并没有配备独立的启动按键,踩下刹车挂挡,车辆即可起步,操作简便,与目前大多数新能源车型的操作逻辑一致。

  后备厢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脚踢感应以及语音控制多种开启方式,操作简单方便。此外,后备厢还提供了位置记忆功能,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顺势抬起发动机舱盖即可。2024款魏牌高山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单根手动支撑杆设计,开启和关闭过程较为费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4款魏牌高山的门槛离地高度为500mm,略高于此前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