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4款魏牌高山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7 07:09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主驾驶座支持12向电动调节,包含4向腰部支撑调节,调节按键位于座椅侧面,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此外,前排和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三档加热和通风功能,主驾驶座支持按摩和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同样配备了按摩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4款魏牌高山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座椅可调节行程略短。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9.6°,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0mm。测试成绩均达到同级别中上游水平,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测试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配备了独立的头枕,且均支持上下调节。头枕面积适中,内部填充物也较为柔软,枕靠舒适性值得肯定。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宽大,表面采用皮质包裹。虽然中央扶手不支持前后或角度调节,不过由于位置较高,因此可以对驾驶者的肘部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