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荣威D7 E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国内中型车市场竞争向来激烈,就连纯电市场也是如此,各个厂家都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作为自主品牌“领军”选手之一,上汽荣威在该市场仍有空白,为了尽快占领市场,荣威推出了全新车型——荣威D7。作为荣威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D家族”的首款车型,其整体设计营造出年轻和前卫的视觉效果,并且纯电以及插电混动两种版本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那么荣威D7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怎样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荣威D7 EV 610km 后驱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格:17.68万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荣威D7 EV车内没有配备传统的一键启动按键。解锁进入车辆后,踩住刹车便可启动车辆,随后挂挡即可前行。

  2023款荣威D7 EV的后备厢支持遥控钥匙以及车外开启,但并不支持车内开启,使用便利性还有提升空间。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机舱盖时需要拉动两次拉手,随后到车外将前机盖上掀即可。开启后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支撑性良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荣威D7 EV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00mm,这样的高度保证了上车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