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同级的享受 试驾2023款别克君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空间:储物空间较多 可满足日常使用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好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还有一拳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后,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四指。

  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杯架纵深尚可,但并没有配备限位器。在杯架前方以及后方,还配有储物格,且前方储物格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采用了悬浮式操作台,所以其下部有着较大的储物空间。另外,车辆第二排采用了隐藏式杯架,且内部配有限位器,可对水杯以及水瓶进行有效固定。

  在容积方面,由于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功能,拓展性稍差,不过506L的常规容积也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此外,后备厢右侧还配备了储物格,内部可放入一些小型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