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同级的享受 试驾2023款别克君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内饰:用料充足 连体大屏科技感强

  车辆内饰造型简约,标志性的环抱式座舱依旧熟悉,并且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豪华感与品质感均得以保证。此外,尺寸超大的30英寸弧面6K屏显示极为清晰、细腻,驾驶员前方的液晶仪表可提供导航、多媒体等多种信息。

  方向盘样式较为独特,配合大量镀铬饰条,使其看上去颇为精致。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巡航以及多媒体进行控制。在细节上,中控台以及四周均布置了氛围灯带,并可随音乐进行律动。

  评测车型搭载了最新的别克eConnect智能车机系统,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运行流畅。在功能方面,例如在线娱乐、智能导航、手机互联均可支持。同时,该系统还支持多种第三方APP和小程序,例如爱奇艺、优酷视频等。另外,评测车型还配备了11个BOSE扬声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