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朋友见面 试驾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07:09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安全:L2级辅助驾驶加持

  安全配置方面,此次试驾的2023款朗逸 300TSI DSG星空永逸版除了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外,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其可以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驾驶安全性。另外,新车还选装了流媒体内后视镜,可以在光线不好或后方视线受阻的情况下,给驾驶者提供清晰的图像,对行车的安全性会有很大帮助。

  总结:

  再次体验朗逸,能够发现它诸多传承下来的优点,也正因如此,我们更像是老朋友的又一次见面。只是,它拥有更年轻运动的外观造型、丰富的科技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更优异的驾控体验,整体表现更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您想10多万购买一辆家用轿车,上汽大众朗逸依旧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