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专业场地 睿蓝7品质与操控是否够真诚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23-10-30 10:05作者:刘巧慧编辑:王厅

  作为睿蓝汽车2023年的重磅产品,定位为智能后驱轿跑SUV的睿蓝7在一个多月之前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睿蓝汽车全新自研GBRC水晶架构打造而来。10月20日,睿蓝7在重庆永川举行了全国媒体试驾会,让广大媒体亲自感受睿蓝7的产品表现。

  外观方面,睿蓝7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天然的生命力,是以纯粹简约,强功能性,天然雕塑的设计语言打造而来。主动进气格栅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自由之翼贯穿式LED灯像是张开的翅膀,流线型宽体造型从整体上让外观更加流畅,电动隐藏式门,溜背造型带来0.238Cd的超低风阻系数。无边视界阔屏全景天幕达15000c㎡,视野更开阔。

  车身尺寸方面,睿蓝7的长宽高为4690*1892*1650mm,轴距2775mm,后排空间更为宽适,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很不错,灵活布局,增加空间利用率,加上电动尾门的设计,便利性表现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价格13.97万元的驰月版开始均有配备容积50L的前备箱,进一步扩充储物能力。

  坐入睿蓝7车内,仿麂皮内饰很有质感,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一体式环抱座椅采用U型立体包覆,具有较强的承托能力和舒适感,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128色氛围灯支持多情景智能交互联动,加上智能香氛的点缀,充满情趣。

  中控部分由15.4吋大尺寸屏和9.2英寸LED数字仪表盘组成,大屏支持旋转,搭载龙鹰一号7nm车机芯片,反应灵敏,操作顺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