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怀揣V8的黑武士 试驾2023款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安全:一应俱全

  在安全配置方面,试驾车辆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辅助驾驶系统,例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均有涉及。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辆配有3D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该系统有公路和越野两种模式。

  经实测,该系统中的3D车模比例和影像内的真实车辆相当,这一点很难得。另外,试驾车辆还配有探测涉水路况时的超声雷达,在涉水时可感知水位高度,并报告给驾驶员。

  总结:

  对于喜欢硬派SUV的客户群体来说,这款V8版本的路虎卫士绝对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幻想和需求。别看它有着强有力的越野能力,其在城市驾驶中也可以让驾乘者体验到舒适的用车感受。此外,这款V8发动机的路虎卫士在内外设计方面也是相当吸睛,完全不输给奔驰G级。所以如果您现在有200万的购车预算,又恰好喜欢硬派SUV的话,这款V8发动机的路虎卫士绝对是非常棒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