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怀揣V8的黑武士 试驾2023款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内饰:硬朗兼顾奢华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虽然在整体样式和配色上与其它低配卫士车型一致,但当你坐在驾驶位时就能感受到这台V8版本的与众不同。首先你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皮质包裹,做工和质感都非常到位。其次,它的方向盘是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的,无论是看着还是摸着,都有着极强的奢华感,并且摩擦力也足够充分,握着非常扎实。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它采用了11.4英寸中控屏设计,并拥有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单区域语音唤醒识别、InControl智能驭领车载智能系统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等,也算是紧跟了时代的步伐。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它配备了语音交互功能,但实测后发现该功能并没有自主品牌众多车型的车机那么好用,不过这也很好理解,毕竟购买卫士的消费人群重点关注的并非是语音功能。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试驾车辆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同时其拥有选装的真皮座椅,除了看起来非常奢华以外,坐起来也是相当舒适。在座椅调节方面,试驾车辆的前排座椅均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拥有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在音响方面,它配有15喇叭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音效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