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怀揣V8的黑武士 试驾2023款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基于D7x平台打造,虽然采用承载式车身,但其强度比目前最先进的非承载车身还要高3倍,并兼顾了轻量化。试驾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还配有空气悬架系统,行程为185mm。

  实际驾驶过程中,试驾车辆可以轻松化解路面大大小小的震动和颠簸。而在高速过弯时,它的悬架也可以给予驾乘者还算不错的支撑,开起来很整。一点也没有揽胜的那种开大船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辆配备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且提供草地、碎石、沙地、雪地等在内的8种地形选择,同时系统会自动调整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的介入频率。实际体验时,当一侧轮胎出现打滑时,系统会迅速侦测并加以制动力,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即便是在一个车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这台重达两吨多的大家伙也能轻松脱困。

  在NVH方面,试驾车辆的静谧性做得也是不错的,只有在深踩油门踏板时,车内才能听见较为清晰的发动机声音。同时,在中高速时,新车对于风噪的抑制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