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卷出新高度 试驾2023款深蓝S7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豪华游艇内饰

  深蓝S7的内饰有别于深蓝SL03,中控台整体呈环抱式设计,并取消了仪表盘,相关行车信息则位于中控屏内部左上角位置,与特斯拉类似。不过相较而言,深蓝S7更像是“豪华版特斯拉”,主要在于车内用料相当厚道,大量软性皮质+翻毛皮材质的运用,使车内档次感十足。

  深蓝S7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15.6英寸触控屏,这块屏幕亮点在于可支持左/右最大各15°旋转功能,便于驾驶者和副驾乘客查看信息。车机芯片采用了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操作反应速度无需担心。同时,车机支持第三方APP的下载,丰富了日常娱乐性。

  此外,测试车还选装了12.3英寸副驾娱乐屏,不过该娱乐屏与常规的娱乐屏有所不同,其与副驾遮阳板集成在一起。长途跋涉中,副驾只需将座椅靠背放倒,打开副驾娱乐屏便可惬意地观看电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