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卷出新高度 试驾2023款深蓝S7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动力:稳中带着轻快

  动力方面,深蓝S7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版本。此次试驾车采用的是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置单电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电动机总功率175kW,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以做到160km。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增程式混动逐渐成为市场中的香饽饽。像这台深蓝S7可以做到至高1120km的综合续航成绩,以及馈电4.95L/100km的低能耗数据表现,完全摆脱续航焦虑问题。

  在驾乘感受方面,深蓝S7也有着相当出众的质感。有了电动机的加持,深蓝S7加速能力绝对毋庸置疑,而它的优势则在于,在保证出色的加速能力外,它还有着稳重感,加速十分线性,易于掌控。

  增程器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据厂家介绍,为了让这台增程器无感运行,深蓝技术团队对其没少下功夫。实际体验也如此,急加速时增程器的介入十分微小,基本很难察觉到。所以在市区内驾驶,你可以认为它完全就是一台纯电动车。

  驾驶模式方面,深蓝S7除了提供常见的经济、舒适以及运动模式外,还提供自定义模式,在内部可对加速模式、转向助力模式以及能量回收强度等细项调节,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能量回收力度提供标准和较强两种选择,调至标准模式下,动能回收表现尚可接受,没有太大的拖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