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简单的精致生活 试驾2023款江淮钇为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空间:属于够用类型

  在乘坐空间方面,当一名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时,他的头部拥有一拳的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余量仅有一指,但腿部空间仍有两拳的余量。另外,地台几乎纯平,不会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在储物空间方面,2023款江淮钇为3车内共有16个储物槽,在多媒体显示屏下方配有一个悬浮式储物格,可以放置车钥匙、手机等小尺寸的随身物品。在方向盘左下方还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储物格,可用来存放行驶本和票据等。此外,在手套箱左侧位置还配有隐藏式储物挂钩,可以挂一些塑料袋装的简餐或物品。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扶手箱内配有空调出风口,可以通过旋钮调节风量,官方称之为“车载冰箱”。

  2023款江淮钇为3配备有手动后备厢,内部空间较为规整,地板下方设计有隐藏式储物槽,可放置随车工具等。在实测表现方面,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但在座椅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地板形成较为平整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