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简单的精致生活 试驾2023款江淮钇为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动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在动力方面,2023款江淮钇为3搭载了自主研发的九合一电驱系统。这套系统具有效率高、省电、噪音小和振动小的特点,同时体积也减小了40%。此次试驾的顶配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100kW,电动机总扭矩175N·m,CLTC纯电续航里程505km。

  在电池组方面,2023款江淮钇为3是国内首款搭载46系列大圆柱电芯的车型。这种电芯通过高效的热管理系统,可以在单个电芯热失控的情况下,保证其他电芯不受影响,从而提高电池的整体安全性。新车还支持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充电体验。

  2023款江淮钇为3配有经济和标准两种驾驶模式,这两种模式在驾驶体验上有所不同。在日常驾驶中,经济模式在动力响应和刹车力度等方面调校偏舒适性,能够胜任在城市中所有路况。当你想要更好的驾驶体验时,可以选择标准模式。在此模式下,方向盘力度有所增加,同时电动机响应加速踏板的速度也相对更快一些。

  2023款江淮钇为3的动能回收系统共有弱、标准、强三个档位可以调节。在“弱”档位下,车辆的拖拽力度与传统燃油车滑行感觉相似;而在“标准”档位下,拖拽力度有一定程度的增加,但不会影响驾驶的舒适性。然而,在“强”档模式下,松开加速踏板约1秒后才能感受到明显的拖拽感,如果此时突然踩下加速踏板,车辆会产生一定的“前后”晃动,对乘坐的舒适性有一定影响。因此,建议在日常使用中选择“弱”或“标准”档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