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定义自主高端猎跑车 试驾2023款腾势N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加速太刺激

  腾势N7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猎跑车,性能自然要强。试驾车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总功率390kW,总扭矩67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0km。如果觉得数据不够直观,那么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堪比各类性能车与跑车。

  实际体验中,日常城市工况下,加速踏板响应线性,动力输出流畅,即便拥有充足的动力储备,也不会有突兀的感觉。全力加速,动力全部释放时,双电机强大的扭矩能让你瞬间产生眩晕感,所以加速超车的信心十足。

  不过也正因为太过强大的加速能力,导致城市拥堵或缓速行驶的情况下,对待加速踏板要更加谨慎。即便调整到ECO经济模式,大脚踩下加速踏板,加速力还是足以将车辆快速推出。所以我个人认为,对于那些新手驾驶者或者务实的家庭用户来说,高功率双电机版本确实有点不太适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