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定义自主高端猎跑车 试驾2023款腾势N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打造豪华空间

  腾势N7的内饰布局很有特点,主副驾驶区域相对独立,有着较强的环抱感。同时,车内还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进行装饰,配合浅色皮质包裹,居家氛围浓郁。前排左右空调出风口配备了独立可显示风量和温度的屏幕,并在下方配备了触控式按键,方便操作。电控车门和无线充电板虽然比较常见,但后者支持双50W快充,并可通过触屏和语音分别开启/关闭,功能强大。

  17.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腾势Link超感交互智慧系统,内置6nm芯片制程工艺的定制芯片,操作流畅,功能反应速度快。此外,这款屏幕还支持2.5K分辨率,显示效果较为细腻。不过,首搭的帝瓦雷音响系统高音略感模糊,低音需要加大音量才能获得不错的下潜深度,虽然支持多种EQ模式,但整体效果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