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质量进阶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雅阁e: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实用至上

  在内饰设计层面上,本田一向以“实用”至上,很少采用造车新势力那种简洁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很好地体现出车内科技感,再辅以少量且实用的物理按键,这样的内饰想必没有人会拒绝。在用料上,全新雅阁e:PHEV也有所提升,中控台和车门内侧采用大量软性搪塑+皮质材质包裹,基本没有生硬的塑料材质,亲和感较强。

  雅阁对于广汽本田来说太重要了,因此所有的最新技术都会体现在雅阁车型上,包括中控屏内置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其不仅提供众多的车载小程序,还可进行手机/手表智能控车,提升日常便利性。升级后的AI智能助理能够做到绝大部分功能操作,对话也更富有情感。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雅阁e:PHEV这回支持CarPlay了,苹果党的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