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新篇章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2023款锐界L表现出色,例如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基础配置非常全面。在高级驾驶辅助方面,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加持下,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后系统会自动纠正且力度较为轻盈,同时在仪表盘中也会有所提示。另外,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显示清晰,并且还支持不同角度查看功能。

  总结:

  通过一天的试驾,锐界L的变化给我带来深刻印象,尤其是油电混动系统的加入,令其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明显提升。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L的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改变,没有了此前略显老气的样式,整体向科技化、城市化进行了转变,此外,第二排舒适的独立座椅也让其舒适性更胜一筹。总的来说,2023款锐界L进一步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22.98万的起售价也拉低了合资中型SUV的入手门槛。如果你正在考虑一台实惠、实用的合资中型SUV,锐界L就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