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真实的自己 试驾2023款宝马X7 M6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安全:全能表现,行业顶级水准

  安全配置部分,宝马X7的表现自然是无需多言,几乎包含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主流配置,妥妥的行业顶级水准。360°全景影像系统能够提供多个显示视角,无论画面清晰度还是畸变控制都很出色。主动安全系统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该有的基本都没少,而且实际使用感受也都相当不错,通过车机系统可以进行比较细致的调节和设置。吹毛求疵地说,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的缺失确实比较令人遗憾,毕竟这项配置已经出现在同为旗舰的宝马7系车型上。

  总结:

  再次与宝马X7相遇,我非常开心可以试驾到M60i车型,因为在我看来,这才是宝马X7最真实的自己。或许是由于空白期实在太长,因此人们对于宝马X7这台旗舰SUV的期待值过高,对于本就众口难调的市场,宝马需要考虑的实在太多。诚然,自上市以来,宝马X7的销量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但这样的结果我认为也可以理解。毕竟对于宝马X7这款旗舰SUV,能够担得起“完美”二字的,我认为暂时只有xDrive M60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