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真实的自己 试驾2023款宝马X7 M6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三排6座布局,宽敞舒适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及横向空间都表现得相当出色。由于采用了2+2+2的三排6座布局,因此第二排的乘坐感受与传统MPV车型颇为相似。独立座椅宽大舒适,并且还配有独立的扶手。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空间感和舒适性直接拉满。

  进入第三排可以通过放倒第二排座椅,或者是第二排座椅中间位置的通道。不得不说,作为一款大型SUV,宝马X7的第三排并不鸡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好后,最起码不会让人感到压抑或局促。头部空间大约有2指左右,得益于天幕的存在,因此通透感和视野都相当不错。腿部空间可以通过移动第二排座椅进行调节,在保证第二排乘客有2拳腿部空间时,第三排也能有大约1拳左右的距离。

  储物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中规中矩,车门拉手为封底设计,能够放下大尺寸手机。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内部有无线充电板以及两个杯架,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对饮料进行保温或是保冷,颇为实用。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储物空间均比较常规,无论数量还是位置设计都比较合理,满足日常使用并无任何压力。

  宝马X7的后备厢电动尾门采用上下对开式设计,日常使用简单方便。在三排座椅全部开启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依然能够令人满意,两侧并没有轮拱侵占空间的现象,进深大约有450mm,目测放下两个20英寸登机箱并不成问题。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得到大幅提升,颇有些MPV车型的感觉。后备厢内部左侧配有电动调节按键,可以控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除了常规调节外,还提供有两个快捷按键,分别对应最大化乘坐空间以及最大化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