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真实的自己 试驾2023款宝马X7 M6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动力: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动力方面,宝马X7 xDrive M60i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虽然数据是冰冷的,但不可否认,有些时候量化的数字确实很能说明问题。

  至于其它配置,罗列起来则完全就是在堆叠“Buff”,包括M运动型排气系统、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差速器、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系统、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总而言之,对于运动性和速度感的追求,你永远可以信任宝马M。

  毫不夸张地说,坐进车内,自从踩下油门的那一瞬间开始,笑容就始终挂在我的脸上,即便是现在想来,依然非常值得回味。切换至SPORT模式,“地板油”全力加速,狂暴的动力输出确实不是谁都能把持得住,开始是恐惧,后来就只剩下敬畏。伴随着发动机的肆意咆哮,体感冲击极为强烈,那种气势磅礴的感觉就连超跑也得甘拜下风。不仅是起步加速时爆发力十足,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域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无论是在法规允许还是不允许的速度区间内,它都不会有任何疲软的感觉。

  除了暴躁的发动机外,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的表现同样也十分给力。全力加速时,变速箱的换挡铿锵有力,换挡的瞬间就好像是被狠狠地“踹”了一脚。当然,这肯定不能叫顿挫,要我说,这简直就是一次又一次对心灵和体感的双重冲击,相信我,这种感觉非常令人着迷。

  日常驾驶,选择COMFORT足矣,就算是切换至ECO PRO模式也并无不妥。虽然这台4.4T发动机爆发力十足,但是当它安静的时候确实也能保持低调,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很容易驾驭。此时,变速箱的角色也会同步转变为“贤内助”,整体调度从容不迫。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脚感都非常出色,甚至“非常”一词都难以准确形容。对于宝马来说,任何与驾驶有关的细节,它的表现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仿佛有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和自信,一切尽在掌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