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真实的自己 试驾2023款宝马X7 M6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更新双联屏配置,科技感十足

  内饰部分,全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可谓是将豪华感与科技感完美融合,其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的曲面双联屏,以驾驶员为中心略微弯曲,充满设计感。配置方面,M60i车型搭载了M专用的12.3英寸数字显示仪表盘,支持多种布局选择,搭配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对于驾驶员照顾得十分到位。

  14.9英寸中控屏内置第8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不仅拥有更为强大的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而且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交互感受相当出色。全新设计的系统界面清爽简洁,虽然功能较多,但是整体布局十分合理,日常使用简单方便。屏幕素质相当高,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系统的操作流畅度表现也很出色,基本上是无可挑剔。

  iDrive操作系统经典的实体控制机构依然位于中控台下方,硕大的导航旋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显得非常顺手,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作为旗舰车型,宝马X7 xDrive M60i还配备了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拥有20个扬声器,能够带来绝佳的沉浸式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