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东风标致408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前排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侧面,调节起来方便顺手。舒适性配置方面,虽然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但却并没有座椅通风,而且也未配备电动座椅记忆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略打折扣。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角度为10.2°,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0mm。总体来看,东风标致408X方向盘的可调节范围适中,能够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习惯。

  东风标致408X后排仅配有2个独立头枕,中间座位并没有设计头枕。说实话,这样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毕竟这是一台5座车型,后排中间座椅没有配备头枕,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都会受到严重影响。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比较大,而且表面还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虽然中央扶手并不支持前后或角度调节,但是当驾驶员坐好后,手扶方向盘时依然能够为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