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涡轮加持 动力不再是短板 试驾全新逍客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11 09:02编辑:王厅

  当我们一提到日产旗下车型,关于那套自吸+CVT的动力,在坊间确实也给人以马路“三大妈”的印象。也正因它以往的消费群体还是锁定于那些对日常开销精打细算的用户。然而日产也希望有所改变,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而说到逍客这款车,它最初是以欧洲市场作为研发的目标,确实也收获了不小的成功。而如今,逍客迎来了全新的车型。它所搭载的奔驰同款1.3T发动机,能否一改它往日给我们的印象呢?

  下面我先来对这款新车进行全方位的介绍。首先从外观上,全新逍客显得年轻了很多。它延续了V-Motion的设计理念,镀铬的V字形中网采用了层叠的效果,格外醒目。而大灯采用了C字形的设计,也类似于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虽然设计语言上与奇骏类似,但动感的元素让全新逍客明显更加的年轻化。

  全新逍客出自CMF-C平台,由欧洲设计中心打造,可以看到它的侧面设计非常动感。双色的车身,上扬的腰线,做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门板上的折线也突出了整车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

  尾部设计上,全新逍客继承了经典的回旋镖尾灯造型,尾部线条也更富有肌肉感,运动感更加强烈,整体设计上也确实更符合欧洲人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