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对不是样子货 试驾长安深蓝SL03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31 08:54编辑:王厅

  说起长安深蓝SL03这台车我真的想试很久了,因为前不久在路上与它擦肩而过,车尾漂亮的尾翼和尾灯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今天,终于等来了它的试驾车,接下来就让咱们一起来试试这台来自长安全新EPA1纯电平台的全新车型吧。

  老规矩,咱们先来看看外观设计,车头用了标准的电动车该有的封闭式格栅。前杠和头灯的造型都非常犀利,在头灯灯腔内部三瓣的日间行车灯,很有日漫里机甲风的精髓,进攻性极强。

  前杠下方还有一套选装的灯光交互功能,真正的近光灯也集成在这里。并且还给前轮的刹车系统留出了货真价实的散热孔,这种小心思带来的运动氛围真的是恰到好处。

  来到车身侧面,整个这台车有个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看起来要更高一些。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能有这种轴距表现也是得益于它EPA1的纯电平台了。

  19英寸黑化的轮圈本身是为了凸显这台车运动氛围的,但我个人感觉轮圈的造型有点过于内凹了,一下就让这台车看着有些小气了,这个不如之前试装车上那套轮圈来的漂亮了。

  车尾的设计真的从第一眼就给了我很大的冲击,这个尾翼的设计真的巧妙。和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前后呼应的三瓣式造型的示宽灯结合的很完美。并且后杠下方还设计了类似领航灯的结构,配合扩散器的造型,长安真是把机甲风设计玩儿明白了。

  车尾给人的惊喜还没完,SL03的尾箱还是一个掀背式结构,并且配备了电动开启,巨大的开口和可以放平的座椅,让这台轿车有了更多使用的场景和更大的空间,这个设计真的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