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会引入吗 凯迪拉克Lyriq锐歌V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3-27 09:34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处获悉,凯迪拉克旗下高性能纯电动SUV—Lyriq V正在路试,谍照曝光。这台车对应的就是国内凯迪拉克锐歌,有可能成为锐歌未来的高性能版,目前,凯迪拉克还未对锐歌V进行任何宣传,但有消息称这台高性能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并发布。

  目前凯迪拉克“V”的高性能车型有且只有三款燃油车,它们分别是凯雷德V、CT4-V Blackwing(黑翼)——搭载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479匹,峰值扭矩603牛·米、CT5-V Blackwing(黑翼)——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77匹,峰值扭矩893牛·米。如果锐歌也要加入“V”家族,那么这将是凯迪拉克旗下第四款高性能车型。

  有意思的是,近日,凯迪拉克在海外选配网站中的锐歌选项中,短暂出现了“V”版本的选项,但很快又被删掉了,这可能意味着这台车的测试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在网站内容修改之后,凯迪拉克有发言人称这是团队内部的一次失误,但言语上并没有彻底否认产品存在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肯定会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因为纯电车型的单个电机无法输出过高的功率,据传言称锐歌V的马力注定要超过500匹,后期特别版本推出后,总功率甚至要去到600匹以上。

  最后:

  有谍照图和“网站失误”的先例,我个人认为锐歌V的面世已经是板上钉钉,目前我们唯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新车会不会进入国内市场。众所周知凯迪拉克锐歌在国内的销量不尽如人意,那么官方会不会引入高性能版本,以此拉高车型定位?如果锐歌V未来真的进入了国内市场,那么这也将是第一款官方引入国内的“V”高性能版车型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