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里有面的平民旗舰 试驾2023款一汽奔腾T9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旗舰SUV的吸引力,其实并不比跑车差。比如宝马X7、奥迪Q7等车型,依旧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如今,想要一台旗舰SUV其实并非难事,比如2023款一汽奔腾T99,有着体面的外观以及轻奢的内饰,2.0T动力也完全够用,更何况顶配不到19万元的售价有着极强的“杀伤力”。不过俗话说“便宜没好货”,那么它能否打破传统观念,匹配得上“旗舰”这个称号?让我们慢慢聊。

  外观:时尚稳重有气势

  单就外观而言,2023款一汽奔腾T99确实有着旗舰SUV应有的大气感。圆润平滑的过渡处理搭配魁梧的车身尺寸,很有气势。同时,中期改款后,新车还更换了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造型更注重横向拉伸,进一步强化了视觉宽度。

  细节设计上,2023款一汽奔腾T99更换了全新品牌LOGO,简约平面化的样式提升了精致感。同时,纤细的前大灯内部为全LED光源,通过贯穿式黑色饰条相连,符合时下潮流。底部进气坝处的LED日间行车灯由老款车型的垂直式变更成“书名号”造型,更具灵动感。

  此外,硕大的21英寸轮圈也颇为吸睛,双色五辐式造型时尚动感,与硕大的车身相搭十分协调。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后包围底部配备了银色扩散器,但未采用外露式排气,可见其对运动感有需求,但没那么强烈,适度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