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诚意满满 试驾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内饰:简约实用

  东风日产艾睿雅摆脱了日产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枷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整个中控台被中间金色中线和空调出风口一分为二。顶部采用大面积的翻毛皮覆盖,质感和做工都属上乘水准。下部则由木纹饰板覆盖,并在中央布置了带有震动反馈的空调触控板。

  此外,中控台顶部驾驶席和中央处配有一大块悬浮式双联屏,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双联屏并不是一整块平直的板,而是在两屏连接处设计了一个小折角,看起来独具匠心,令人印象深刻。

  新车打通了前排主副驾驶席,中间采用了可电动调节前后位置的中央扶手,扶手顶部集成了挡把和驾驶模式选项等功能操作区域,旁边则是可开滑动开盖的杯架。

  多媒体系统方面,新车双联屏中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均为12.3英寸,内饰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载智能系统,其操作响应速度不错,试用期间并没有出现卡顿情况。该系统除了支持车联网、Wi-Fi热点以及OTA升级等常见功能外,还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指令来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天窗以及车窗功能,实测识别度较高,可在一定程度上解放双手。

  此外,顶配的试驾车配有含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在中控屏可进行多种音效的调节,体验非常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